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滨水宜居城市

息县城区自来水厂

发布时间:2016-08-24 11: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该项目是为满足城区用水需求,适应与日益增长的县城经济建设而谋划实施的重要项目。计划投资1.16亿元,新建沉砂池、清水池、吸水井、送水泵房等设施,扩建规模为3万吨/日,在水源地打170米至200米水源井20眼,并建设配套的井泵房等设施,铺设井群联络管19公里,水源井至水厂输水管5.5公里,在城区内铺设配水管网55公里。

  目前,该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已编制完成;水源地的《水资源勘探报告》已基本编制完成,正在进行内容审核;《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可行性研究报告》《水资源论证报告》正在紧张的编制中。该项目建成后,能极大的提高县城集中供水能力,基本满足未来5年经济建设和城市居民生活用水的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