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息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真诚帮助项目企业排忧解难服务先行

发布时间:2020-12-15 14:45 信息来源:息县住建局 阅读次数:50 字体:【

  河南星际服饰产业园项目占地面积约为130余亩,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提供就业岗位5000个,年产量可达约2千万件服装,投资总金额6亿元,是我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该项目落户我县以来,县住建局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要求,一如既往地为项目建设提供永不打烊的金牌服务。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创新服务,为项目落地实施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政策保障。

  一、在真聆听中纾困解难。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克刚作为项目的“首席服务员”,坚持每天到施工现场指导项目建设,解决企业难题,着力当好企业发展服务员、疫情防控辅导员、安全生产宣传员、问题反馈联络员,一头紧密对接服务企业,帮助落实行业服务责任,调研梳理存在问题,一头主动协调有关主管部门,争取部门政策支持和服务支持,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的各类问题。

  二、在真服务中克难攻坚。县住建局为加大技术指导,从相关职能股室抽调技术骨干,建管、监理、安监实行驻场服务,及时化解各类技术难题,全程指导企业做好施工安全、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和扬尘治理等各项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

  三、在真便民中优化审批。为解决企业在项目审批时遇到的困难,县住建局积极服务、主动作为,通过压缩审批时间,开展行政审批承诺制,推行“容缺审批、同步受理”,调整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网上办理事项,审批时限调整为5个工作日等一系列举措,及时帮助企业办理相关建设手续,得到企业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四、在真负责中共同监督。县住建局统筹建管、质监、安监、监察等部门职能,第一时间与服务企业进行对接沟通,按照各自职责范围,督促企业把控好项目建设程序、质量安全、扬尘治理等项工作,确保河南星际服饰产业园项目顺利实施、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