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信用诚信

息县司法局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16:5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11月17日,息县司法局高级法律专务李政主持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专题推进会。息县司法局法治综合股、司法鉴定股、律管股、基层股、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等相关人员参会。会议传达了国办发(2019)35号《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精神,对司法行政系统根据职责分工,对照清单进行了任务分解。

李政强调,各负责股室要严格按照会议的安排部署,切实把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确保在信用环节内实现“事前、事中、事后”全监管。各负责股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协同配合,严格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李政要求,一要严格把握行政许可及行政处罚的关口;二要对失信主体采取相应的处罚措施;三要搞好与其他部门的工作协调;四要各股室明确自己的任务和分工,为营造全县守信氛围,贡献司法行政力量;五要持续加大信用工作宣传力度,结合自身职责,以主要服务事项和便民利企为重点,依法依规向社会作出公开承诺,并通过政府网站、信用网站等多渠道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形成监督合力,确保此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