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息县要闻

管保臣检查指导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9 08:5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11月18号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管保臣深入淮河濮公山管理区河段检查指导河长制工作,县副处级干部贾设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淮河濮公山管理区河段,管保臣一行实地察看了河岸生态修复、水质水量和岸线管理保护等情况,详细了解河长巡河履职、河段管理保护、日常巡查等情况。

  就扎实开展河道清四乱、深入推进河长制工作,管保臣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常态化推进“清四乱”工作,对尚未整改的“四乱”问题,要压实各级河长责任,采取切实措施,按照时间节点整改到位;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巡河管控措施,切实负起责任,不断完善制度,推动形成抓河长制责任落实的责任体系和长效工作机制;要巩固好河道采砂治理整顿成果,处理好河砂资源保护与合理利用关系,实现河砂资源依法、科学、有序、规范开采,确保实现淮河流域“河清、水畅、岸绿、景美”的生态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