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息县召开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暨高新技术企业政策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2-13 17: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为切实提升息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开展技术创新活动的积极性,12月8号,息县召开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暨高新技术企业政策培训会。

会上,县科技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目前科技方面的形势与任务、高企培育与研发投入的好处等内容进行详细说明。相关专家分别从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投入统计操作流程、高新技术企业政策解读及申报要点讲解等方面向参会企业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培训会还做了企业问卷调查,进一步掌握企业经营状况、研发投入现状以及培训后续的反馈,为服务好规上企业创新发展指提供了依据。会后,专家一行深入广臻友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河南利澳纸业有限公司就企业研发投入归集、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进行实地走访辅导。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企业对技术创新相关政策的了解,引导全县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推进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全面提升综合科技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