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信用诚信

息县水利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2-20 16:5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为深入推进营商环境工作,近日,息县水利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宣传贯彻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有关精神,传达学习各级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具体要求,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琛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工作人员、各股室、局二级机构负责人等参加培训会。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相关股室、单位要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紧紧围绕制约水利部门营商环境优化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开拓思路、勇于创新、细化方案,逐级落实责任,全方位、多角度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各项优化营商环境目标任务按时完成。

会议要求,各股室和各单位要推出更多更高质量的服务举措,着力解决好群众办事难、办事慢、来回跑等突出问题。要认真落实县政府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强弱项补短板,争分夺秒、日夜攻坚,坚持问题导向,公开透明,深化“放管服”改革。要遵循依法依规、便民高效和公开透明的工作原则,梳理行政职权和服务事项,并按照统一要求制作出全套审批流程图予以公示。要持续深入推进“一站式”服务,实现“即来即办、只跑一处、只跑一次”,精简审批材料和审批环节,减少审批时限。重点对行政审批许可事项压缩审批时间、优化审批流程、简化审核手续。

会上,各股室专业人员就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优化审批流程及行政审批事项全流程办理、指标现场填报等内容,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和政策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