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管保臣深入乡镇调研指导春季造林绿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8 08:37 信息来源:息县电视台 阅读次数:50 字体:【

3月5号下午,县长管保臣深入乡镇调研指导春季造林绿化工作,县政府副县长闫清勇陪同。

管保臣先后来到八里岔乡、杨店乡等地,实地察看造林绿化区域、苗木种植、国储林项目建设等工作,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树种搭配、种植标准、植树规划等情况。

管保臣指出,造林绿化,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抢抓当前黄金时机,将绿化造林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认真推进造林绿化工作,切实把这项事关全局、造福后代的大事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管保臣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因地制宜,从优选择苗木品种,严把苗木质量关键环节,切实保证植树成活率,努力提高造林质量。要健全绿化管护长效机制,强化林地后续管理,切实提高林木成活率,全力巩固绿化成果。要通过大力宣传、全面发动,为全民参与绿化、共建生态家园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坚持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结合,盘活林下土地,发展林下经济,将资源优势有效转化为经济优势,不断推动林业可持续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