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息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办组织召开市第六服务工作组服务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11 08:3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3月9号上午,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办组织召开市第六服务工作组服务企业座谈会。

会上,听取了各企业代表及专班工作组有关企业发展状况、助企成效及遇到的问题。

会议指出,“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市当前重点工作,必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切实把“万人助万企”活动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摆上重要位置。市第六服务工作组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继续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工作组要拿真招、办实事、出成效。工作组要每天有行动,有进度,有效果,用心做好帮扶,解决问题要避免形式主义,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目的,全力推进工作落实。各帮扶企业要主动出击、有所作为,认真利用好此次“万人助万企”活动契机,不断增强企业的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