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技计划管理

我县举办2021年重阳节老年科技文化艺术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18:47 信息来源:息县电视台 阅读次数:50 字体:【

  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即将来临,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10月13号下午,我县举办2021年重阳节老年科技文化艺术专题活动,老人们欢聚一堂,共迎“九九重阳节”。

  活动在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伴随着舞蹈《吉祥谣》、豫剧《让神州大地国泰民安》等一个个精彩的表演轮番上阵,同时还有老年书画研究会为九九重阳节书画义写,现场歌舞交融,内容丰富多彩,充满着重阳节的欢乐与祥和,传递着敬老爱老的浓浓情怀。

  此次活动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快乐、温馨、有爱的重阳节。同时,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崇德向善、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