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晓赟来息县调研企业科技创新及技术需求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4 17:28 信息来源:息县电视台 阅读次数:50 字体:【

  12月22号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晓赟一行来息县调研企业科技创新及技术需求工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管保臣,县政府副县长刘创陪同调研。

  黄晓赟一行先后来到龙湖中学、宏升粮食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利行众创空间和河南豫道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息县企业科技创新及技术需求情况,并在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方面给予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黄晓赟对息县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她强调,息县要将科技创新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用科技的力量让企业焕发出更大的生命力,不断提高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充分激发企业内在潜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市科技局将会一如既往为息县的科技创新之路提供帮助和支持。

  管保臣在汇报中表示,息县将持续加强科技政策宣传工作力度,加大研发投入,积极主动为企业科技创新和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推动息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