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息县应急管理局开展防范雨雪冰冻灾害应急救援紧急拉练

发布时间:2022-01-28 08:5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为全面做好近期息县雨雪冰冻灾害应急救援准备工作,1月23日,息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防范冰冻雨雪灾害应急救援紧急拉练,实战化检验了息县应急管理局的应急战备能力。

此次紧急拉练主要围绕近期河南省大范围冰冻雨雪天气情况,假设息县由于冰冻雨雪天气影响,需要进行紧急救援。息县应急管理局应急救援大队接到上级命令,全体队员需要迅速到达指定地点集结。

在紧急拉动演练过程中,息县应急救援大队全体队员在接到命令后,第一时间前往集结地点。息县应急救援大队对各队员的集结速度、个人安全防护、防寒保暖措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应急救援大队成员的职责分工和安全注意事项做了具体介绍。

此次防范冰冻雨雪灾害应急救援紧急拉练,息县应急救援大队快速响应、编队出动,各参加人员协同配合、组织有序,真正做到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应急准备要求,提升了息县应急救援大队人员的战备意识、安全意识,也检验了息县应急管理局在应对冰冻雨雪灾害的应急救援准备情况,进一步提高了息县在冬季突发灾害方面的应急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