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信用诚信

息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度市级诚信企业商户座谈暨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16:10 信息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50 字体:【

息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度市级诚信企业商户座谈暨表彰会

 

1月14日上午,市场监管局在局一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市级诚信企业商户座谈暨表彰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王惠明同志主持,有关股室负责人出席,获得市级文明诚信企业、文明商户等11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对2021年度全市文明诚信市场、企业、商户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信市监〔2021〕144号)文件,并向获得2021年度市级文明诚信经营单位的5家企业、6家商户进行了授牌。对2022年度文明诚信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局党组书记王惠明代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当选的文明诚信经营单位表示祝贺,并对受表彰的经营单位及全局市场监管执法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荣誉,诚实守信经营。坚持守信用讲信誉,更加积极地去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争当诚信企业排头兵,实现质量、效益、竞争力、影响力的多赢。二是信用监管,加强依法行政。市场监管部门要切实发挥行业主体责任,对标全国文明城市、食品安全城市、放心消费城市等建设要求,积极开展诚信行业、诚信单位、诚信经营示范店等主题实践活动,争当诚信企业推荐者。三是挖掘典型,营造良好氛围。文明诚信经营是为人之道,立业之本和兴国之基,要抓住关键性问题,把诚信工作做细做深,努力营造诚信建设的良好环境,叫响“诚信光荣”主旋律,争当诚信企业宣传者。

受表彰的“诚信企业”和“诚信个体工商户”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文明和谐的经营秩序,诚信守法的市场氛围,给我们带来了良好的创业发展环境。一定要珍惜荣誉,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最高的服务水平为顾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以货品齐全、品质优良、价格合理、态度友善去回报广大消费者,做到“人人、事事、时时、处处”为构建优质的营商环境作出应有贡献。(2022.1.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