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救助

管保臣检查指导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9 23:4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3月26号下午,县政府县长管保臣到城区核酸检测点检查指导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县领导张生日、李建光、刘创及县政府办、卫健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管保臣一行先后来到谯楼街道、龙湖街道、淮河街道等社区采样点,认真察看核酸检测点现场环境布置、秩序管理、服务保障等情况,听取了有关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管保臣指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是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科学高效应对新冠肺炎病毒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要举措,全县上下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相关安排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管保臣强调,要科学做好核酸检测点区域划分、人员配备、后勤保障服务等工作,组织统筹好医疗队伍、党员干部等各方力量,切实提升检测工作能力;要加强组织引导,明确责任分工,做好秩序维护,确保各个环节有序进行;要加大宣传动员,提升群众防护意识,引导群众有序检测,严格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要进一步优化检测流程,提高检测效率,缩短排队等候时间,减少群众扎堆聚集,确保县域内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