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息县休闲旅游发展规划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7 15:52 信息来源:息县电视台 阅读次数:50 字体:【

5月16日上午,息县休闲旅游发展汇报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贡少辉、县政府三级调研员王金利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息县淮河休闲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和息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基本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发表了意见建议。

贡少辉表示,息县淮河休闲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和息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方案整体符合我县的发展实际与要求,思路清晰、主题鲜明、内容涵盖范围广,对我县全域旅游发展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规划设计单位的沟通对接,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规划设计单位要立足于未来发展,进一步深入分析研究,充分发掘我县现有资源,结合实地考察修改完善规划方案,为推动我县全域旅游发展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