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保臣深入企业一线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2 09:0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7月8日上午,县长管保臣深入企业一线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在泰普森(河南)户外休闲创意小镇,管保臣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一线,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招工方面的汇报,并与产业工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务工时间、薪资收入、子女教育等情况。管保臣说,近年来,我县立足人力资源优势,坚定不移地将服装生产加工作为主导产业,全力支持服装产业发展壮大,并出台了一系列开放招商的优惠政策,一大批有实力、有影响的企业纷纷落户我县,无论企业的工作环境、还是生活设施,无论是薪金待遇还是发展空间,与沿海发达地区相比毫不逊色,并且为产业工人量身定制了优利政策,实现在家门口就业。

  管保臣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快完善企业周边教育、休闲配套等设施建设,积极引导企业优化工人工作环境、丰富工人文化生活,持续做好稳工稳产工作。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与企业加强沟通联系,定期深入企业了解企业所需、所困、所盼,千方百计为企业纾困解难,提供更及时、更优质、更有效的服务保障,助推企业健康发展。要加大招工引工力度,不断创新招工宣传方式,吸引本地劳动力就近就业、外出劳动力返乡就业,切实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倾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马建国、贡少辉参加有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