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息县跨世纪幼儿园有限公司和河南豫道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8-26 15:3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豫财社〔2018〕8号)、《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豫政〔2020〕14号)、《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中国人民解放军河南省军区动员局关于强化部分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措施的通知》(豫人社〔2021〕8号)文件精神,经审核,拟同意拨付“息县跨世纪幼儿园有限公司”和“河南豫道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12000元,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8月24日至8月30日。

公示期间对公示人员有异议可向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电话:0376-5961808

附件1:息县跨世纪幼儿园有限公司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人员名单。

附件2:河南豫道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人员名单。



息县人力之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24日


息县跨世纪幼儿园有限公司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人员名单.xlsx

河南豫道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人员名单.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