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河南省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淮供水灌溉工程

胡亚才深入河南省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淮供水灌溉工程检查指导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5 09: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7月12号下午,信阳市副市长胡亚才深入河南省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淮供水灌溉工程检查指导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张鑫、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生日陪同调研。

在河南省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淮供水灌溉工程,胡亚才听取当前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指出,河南省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淮供水灌溉工程是淮河流域实施“四水同治”的重点工程,这一项目的实施对于改善沿淮人民群众的生活、生产条件,推动淮河两岸经济社会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必须克服一切困难,科学组织,精准谋划,全力把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淮供水灌溉工程建设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胡亚才强调,相关部门要强化会商研判、协同配合,积极化解施工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及时破除施工制约瓶颈;要紧盯项目建设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工程建设,保证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履职、强化举措,切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要加强汛情研判,加大隐患排查,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充实防汛物资保障,做到尽力防全力保,确保安全度过汛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