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文字解读:关于《关于印发息县2022年度养牛大县培育建设方案的通知》的解读

发布时间:2022-08-19 17:5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一、起草的必要性

  我县是2022年全省40个养牛大县培育县之一,按照国家、省、市要求,必须积极加快开展全县奶牛肉牛项目建设。为充分利用我县农作物秸秆优势,推进肉牛奶牛产业高质量发展,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指标。

  二、起草的过程

  县畜牧局认真学习研究《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肉牛奶牛产业发展行动计划的通知》(豫政办〔2022〕31号),并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初步拟定了该方案。同时,文件初稿形成后,畜牧局分发至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息县分局、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市场监管局、县金融办、县银保组、发展改革委等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经县政府常务会审核通过,形成该《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