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曹黄林镇召开党建统领基层治理数字化平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0-18 19: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10月10日下午,曹黄林镇党建统领基层治理数字化平台培训会召开。曹黄林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21个行政村村支书、各村信息员以及熟练掌握使用手机的网格员参加会议。会议首先由市华为公司工程师徐培博进行培训辅导,通过生动形象的视频教学、现场提问等方式对信政通APP、PC客户端如何操作使用做了详细的讲解。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重视程度。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工作是我县重要工作,曹黄林镇作为试点乡镇,我们要开拓创新,熟练掌握操作信政通APP和PC客户端的使用,不断创新思维,持续提升基层数字化治理能力,让基层治理更高效、更便捷。二要加快落实工作。当前工作不能等、不能靠,大家必须要有全局意识,在县专班的指导下加快工作进度,保证数字赋能工作人人知要领、懂操作。三要扛牢治理责任。各村支书是第一责任人,会后要及时落实会议精神,立即行动起来,每个村必须培养1-2名明白人,要分解任务,追踪落实情况。镇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工作专班会及时与县专班做好沟通对接,利用数字平台尽快完善相关配套机制,确保数字赋能工作高效运转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