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息县举行信阳市“十四五”时期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工作调研点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18 19: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10月11日上午,息县在第九小学举行信阳市“十四五”时期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工作调研点揭牌仪式。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超峰,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县职高党支部书记郑良峰,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鲍义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息县第九小学校长张玉龙主持。

  仪式上,付超峰和郑良峰共同为教育综合改革调研点揭牌;鲍义宣读了《中共信阳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关于公布信阳市“十四五”时期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工作调研点名单的通知》;张玉龙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体育美育健康教育工作;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付超峰一行,还在学校操场观摩了该校三(5)班的体育课,详细了解学校体育、美育和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开设及师资配备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他指出,学校要严格按照上级政策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及时总结实践中探索出来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形成优秀的改革成果,突出辐射带动效应,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全市、全县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据悉,2022年,经过各学校申报、县区遴选、市级评审,信阳市共确定45个单位为“十四五”时期深化教育综合改革调研点,其中息县第九小学被确立为“体育美育健康教育教学改革调研点”,并进行了授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