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15:09 信息来源: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次数:50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息县市场监管局联合食安办、教体局、卫健委等多部门于2022年11月1日召开“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培训会”。因疫情防控需要,会议采取线上形式召开。会议设一个主会场,各学校(幼儿园)、各市场监管所设分会场。全县各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学校食堂负责人和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共计28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会议要求,一是各学校(幼儿园)要认真学习领会《规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进一步提高学校主体责任意识。二是各市场监管所要加强对学校(幼儿园)指导力度,及时解决落实规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执行不走样。三是各市场监管所要加强学校(幼儿园)制度建立、人员配备以及相关机制落实等情况的检查,积极推动《规定》全面有效实施,不断提升全县校园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