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河乡召开全域土地流转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26 16: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7月23日上午,临河乡党委政府召开全域土地流转誓师大会,全体班子成员、各村责任组长、全体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民对全域土地流转政策进行了解读,并邀请了北大荒农服集团区域经理屈冠军就土地流转规模经营的效益产生方式、规模化种植方式、高标准农田提升标准等进行了现场答疑。

  会议再一次强调了全域土地流转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20天内完成全域流转任务时间节点,乡、村两级党员干部充分达成了攻坚克难、完成任务的共识。

  乡党委书记门洪欣就土地流转工作具体提出四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以功成有我的信心大胆前行;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效率,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拼命争取;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奖惩,以赏罚分明的态度营造氛围;四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以快速有效的手段推进工作进展。

  会议还对各村已流转土地的委托书及流转合同签订情况进行了现场审核,确保土地流转程序合规、手续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