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尹湾村“水果萝卜”上市

发布时间:2022-11-08 19: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近期,我县尹湾村萝卜丰收,“水果萝卜”陆续上市,萝卜销售渠道越来越多样化。

  在息县尹湾村,满眼生机勃勃的绿意,地处淮河滩的尹湾村,属冲积平原,在村南头形成大面积半泥半沙的土壤,土地肥沃,空气湿润,非常适合种植萝卜。悠悠淮河水洗去辛烈,松软沙土地赋予爽脆,孕育出尹湾村脆甜可口的“水果萝卜”。

  时下,正值萝卜丰收时节,随着我县萝卜产业化之路,扭转了尹湾萝卜叫好不叫座的尴尬处境,萝卜销售渠道越来越多样化。

  水果萝卜直供信阳市部分农副产品商店,一方面增加了“水果萝卜”的品牌影响力,另一方面也帮助农民朋友实现增收。近年来,我县不断优化农业产业结构,依据市场需求,因地制宜,引导农户发展特色农业种植,逐步形成了“一乡一业、一村一品”的发展格局,以特色产业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