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息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15 15: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应急系统信用体系建设,11月14日上午,息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

  培训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认真学习了《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联合惩戒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并就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双公示”信息、信用信息归集填报方面、信用监管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信用监管的认识,不断提升监管能力和水平,凡涉及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监督检查、黑名单等行政行为的都要及时进行信息的归集和报送;要加强企业对信用建设工作重视,全方位提升企业经营水平,积极推进社会信用体系高质量发展;要以信用“红黑”名单为抓手,不断深化安全生产领域信用应用,全方位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共同营造“言必实、言必信、言必果”的良好社会诚信氛围;要更好地把信用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为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步伐、营造优良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