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患难见真情 疫情勇担当”息县司法局获赠锦旗一幅

发布时间:2022-11-09 08:3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最美逆行战疫情,患难援助显真情。”11月7日下午,息县白土店乡人民政府一行来到息县司法局,向司法局赠送了一面锦旗,感谢司法局对白土店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0月13日,司法局接到上级通知需要到息县白土店乡进行疫情防控支援,司法局党组迅速组织十余名司法干警前往目的地,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轮流值守,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控严密防线,防疫工作得到了白土店乡人民政府和居民群众的广泛好评。

  面对当前疫情,息县司法局积极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党员干部冲锋在第一线,齐心协力全员参与,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我们坚信,只要万众一心,就没有翻不过的山,只要团结一致,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我们终将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