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息县自然资源局深入企业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2022-11-18 10:53 信息来源:息县自然资源局 阅读次数:50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按照全县统一安排部署,11月17日下午,息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克刚深入“万人助万企”分包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为企业纾困解难。

  谢克刚一行先后来到豫资农副产品智慧物流园、河南泰普森户外用品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开展交流座谈,深层次了解企业需求,持续跟踪企业问题解决情况。一是助企纾困。把助企“解决问题率”作为优化营商环境重要标杆,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精准服务、跟踪服务、高效服务,确保企业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二是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自然资源要素保障作用,摸清企业发展需求,善作善成,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三是精准对接。与企业搭建长期稳定的联系渠道,落实最新政策,贯彻最新要求,力求提升服务质量,推动便民利企服务举措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