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息县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8 10:5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息县自然资源局全员出动、全力以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抽调人员组成专班入住隔离点,用心用情做好隔离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零交叉感染、零传染扩散、零安全事故,让集中隔离群众满意。

  二是助力核酸检测工作,现场维持秩序、引导排队、提醒扫码登记,帮助提高社区核酸检测工作效率,保持核酸采集现场有条不紊。

  三是严格控制机关大门、办公大楼出入,严格落实出入口值守,扫码政策、在办公大楼大厅摆放测温仪、酒精消毒液和喷雾器等消杀工具,做好局机关防疫的“坚守者”,保证内部安全。

  息县自然资源局将引导党员干部持续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担当作为,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