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路口乡:加强返乡人员报备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发布时间:2022-11-21 09: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为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路口乡多措并举,进一步强化返乡人员登记报备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全面排查到位。全乡20个行政村对各村县外人员全面摸排建立台账,同时采取“每日动态走访摸排+平台推送人员定点核查”相结合的工作模式,确保返乡人员应报尽报、不漏一人,实现“外防输入”的工作目标。

  宣传引导到位。利用微信群每天及时发布返乡报备、有奖举报及最新中高风险地区名单等政策信息,返乡人员要提前三天通过支付宝小程序在网上进行报备,被报备村立即与返乡人员进行联系。

  督查指导到位。乡班子成员靠前指挥,联合乡疫情防控指挥部深入各村逐村“过筛子”,采取听、看、问、查的方式对村返乡人员报备、卡点值班值守、重点人员登记台账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