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项店镇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1 11: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11月20日下午,项店镇党委书记王晶主持召开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党政班子联席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全镇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上午项店镇全员核酸检测情况进行复盘总结。

  会议强调:一是深入学习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发布防疫二十条优化措施、《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3.0修订版)》,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国内重点地区的分类管控的提示。二是要抓好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对风险从业人员等重点人群坚持排查录入河南省疫情防控一体化平台,坚持每天开展核酸检测。三是做好返乡人员排查管控工作。当前全国疫情形势多点散发,已经入冬春节临近,很多外地群众返乡,对外地返乡群众坚持提前报备,对重点地区人员实行劝导非必要不返乡。重点地区确需返乡的人员,实行点对点闭环转运,确保社会面上零感染。同时要发挥基层哨点作用,坚持进入公共场所人员戴口罩扫描场所码。要丢掉幻想、保持清醒,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政策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