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岗李店司法所持续开展“两率”、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17:4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为了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提高群众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切实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11月2日上午,岗李店司法所利用逢集,在岗李店乡街道开展“两率”宣传活动及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两率”宣传彩页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的方式进行。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普及平安建设及“两率”相关知识,并向群众讲解正确接听“12340”调查电话的方法。与群众交流,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册,详细向群众讲解典型案例,揭露养老诈骗“套路”手法,提醒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对犯罪分子的花言巧语,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如遇到可疑情况时,要多与亲属、朋友进行沟通商议或拨打110报警电话。

  通过此次活动,让群众全面地了解“两率”相关知识,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意识,提高了群众对平安息县的知晓率、参与率。又进一步向群众普及了防范电信诈骗方面的知识,强化了群众的防范意识,切实提升了群众对防范电信诈骗的知晓率和满意率。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两率”及防范养老诈骗的宣传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