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路口乡:多举措扎实推进后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8 17:3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为扎实开展后评估工作,精准动态掌握监测户收入和生活情况,全面落实好各项保障政策,路口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召开工作部署会,及时传达县后评估工作要求及文件精神,要求各村责任组长全力以赴做好后评估工作。

  走访慰问监测户,殷切关怀暖人心。路口乡共有监测户77户267人,各村责任组长、村干部进行入户走访,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农户的身体状况、经济收入、子女教育等情况,并逐户张贴告知书和明白卡,切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度。

  夯实行动抓落实,扎实做好后评估工作。严格对照要求,紧盯市、县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督查反馈问题,坚持“快、准、实”的原则,连续作战,进一步健全村、户资料,并逐一进行核查梳理,确保填写规范、内容完善、数据准确、程序合理、逻辑正确。各村业务人员相互学习讨论、查摆问题不足,坚持边查边改工作原则,对排查出的问题逐条逐件抓整改、逐类逐项建台账,确保做到即知即改,责任到人。

  路口乡时刻将脱贫户、监测户等农村低收入人口的冷暖放在心上,带着感情,带着温度做好防返贫监测工作。下一步,路口乡将继续以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扎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