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政协到我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开展残疾人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9 02:5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11月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周保林带队到我县路口乡弯柳树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开展慰问活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建光,县委常委、路口乡党委书记杨栋,县政府副县长、孙庙乡党委书记曹永甲,县政协副主席宋斌先后陪同。

  座谈会上,听取了弯柳树村和路口乡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周保林强调,要统筹规划、科学实施,聚焦发展短板,立足优势产业,持续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要畅通帮扶渠道,结合帮扶村的区位条件和群众意愿,及时编制完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具体帮扶规划,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要把握政策机遇,结合实际找准切入点和落脚点,明确发展定位和目标计划,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把资源变资产,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助推乡村振兴。

  会后,周保林一行来到残障人士家中走访慰问,随后查看村文化广场运动设施建设情况,周保林要求,市县(区)残联要多关心困难残障人士,动态关注残疾人的生活状况,多走访、多联络,时刻掌握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