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县召开中长期贷款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29 02:5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11月24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李红艳主持召开息县中长期贷款申报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夏勇出席会议。

  会议就前三批中长期贷款和设备更新贴息贷款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传达了《关于抓紧组织报送中长期贷款第四批补充项目的通知》,安排部署了第四批补充项目申报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红艳强调,要充分认识中长期贷款申报对我县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迅速开展中长期贷款申报工作。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及时分析解决存在问题。要提高服务意识,各负其责,主动对接、精准服务,帮助企业分析解决融资贷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高申报贷款效率和成功率。要以落地为目的,抓紧落实,合力做好项目筛选申报各项工作,确保项目申报取得实效,争取更多资金支持,为企业发展引入更多“金融活水”,助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