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规范化建设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01 16:5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根据省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厅、商务厅《关于印发河南省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规范化建设工作评价指导细则(试行)的通知》(豫政食安办〔2022〕6号),我局会同县商务、县农业农村等部门按照等级评定标准,对我县1户申请“c”级的农产品市场进行现场量化评分。经现场评定,息县新运农贸市场(76分)符合“c”级(达标级)评定标准,现予以公示,公示期内,社会各界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及时将意见建议书面反馈至指定邮箱(联系人:崔强;联系电话:0376-5951966;电子邮箱:xxspltjg@163.com)。

  特此公示

  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