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息县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核酸检测支援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2 18:5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于安思危,于治忧乱。”息县县委、县政府始终保持强烈的忧患意识、风险意识,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保平安保和谐的头等大事。息县应急管理局紧跟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扎实开展核酸检测支援工作。

  为扎实开展核酸检测支援工作,息县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组织专人专班定点支援龙湖街道办事处15号核酸检测点。由局科级干部带队,四组志愿者小队轮班开展支援核酸检测工作。在15号台核酸检测点,局志愿者与龙湖街道办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维护核酸检测秩序,引导核酸采集,形成维护息县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

  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疫情防控工作连接着千家万户,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只有全县人民的齐心协力,才能保障全县的安定和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