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息县12317扶贫监督举报电话及投诉监督地址的公告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05 15: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为进一步确保息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政策落地落实落细,并广泛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监督。为此,设立扶贫领域监督举报电话,主要目的是受理资金在管理、分配、使用过程中反映的问题,项目实施管理过程中出现挤占、贪污、挪用扶贫资金的行为,积极解答资金和项目管理有关政策,促进各部门履职尽责,公平、公正、公开落实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政策举措,不断提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反映问题。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如有捏造、歪曲事实,诬告、陷害他人,将追究相关责任。

  投诉监督单位名称和地址:息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201室。

  联系电话及电子邮箱:xixianfupin@126.com

  全国乡村振兴局监督举报电话:12317

  河南省乡村振兴局监督电话:0371-65919535

  信阳市乡村振兴局举报电话:6366645

  息县乡村振兴局举报电话:5888177

  息县财政局举报电话:0376-59350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