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路口乡:筑巢引凤栖 花开蝶自来

发布时间:2022-12-09 15:5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乡村振兴,产业先行。路口乡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立足本乡资源禀赋,谋划项目落地、推动产业发展,探索出了一条“政府主导、企业引领、群众参与、共建共赢”的产业发展之路。优化企业营商环境。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明确辖区内142家企业的包联干部,建立企业走访台账,定期组织到企业开展宣传和走访工作,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排查和化解企业所需所求,为推动产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拓宽产品销售渠道。路口乡逐步完善乡电商服务平台,结合当前形势深入开展直播助农活动,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并组织专人负责直播推介,有效拓宽了本地优质农产品销售渠道,大力推动了本乡现有特色农业产业的发展;大力推动产业发展。通过半年的实地调研、走访、探索,结合乡土地广沃、交通便利的优势,积极开展招商引资,筑巢引凤,先后确立和引进2万亩高标准农田项目、蔬菜种植基地项目立项落地,有效带动群众就业、增收。其中蔬菜种植基地项目,目前第一期工程占地500亩、投资1500万元已落地开工建设,未来3年“蔬菜之乡”的蓝图已徐徐展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