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系你我他 温暖千万家

发布时间:2022-12-12 16: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路口乡认真贯彻省、市、县“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部署,开展送温暖活动、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多措并举,让群众在寒冬里体会到别样温暖,推出多项具体措施,着力解决好疫情下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一是对特定困难企业精准帮扶,为有需求的企业家提供援助,深化“万人助万企”,高质量开展“企业服务日”等活动,推动企业安全生产,帮助企业家特别是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以贴心暖心的服务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二是开展“特殊群体特别关爱”专项行动,对辖区内的鳏寡孤独老人开展入户回访工作,截至目前共计回访26人次,主要跟进了解他们近期的身心健康状况、解答低保金发放及如何领取的相关咨询问题、为其链接基本生活物资等,通过和老人的陪伴交流及时发现群众的真正需求。

  三是开展“大手牵小手相伴共成长”主题志愿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和留守儿童一起跳舞、画画、做游戏。开展年前关爱行动,组织志愿者持续帮扶辖区困难儿童,关注他们的成长,传递爱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