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苏新荣一行莅临息县调研指导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9 09: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12月2号,市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市营商环境服务中心主任苏新荣一行莅临我县调研指导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县长管保臣,县领导马建国、李晋升、宋彬、夏勇、刘波先后陪同调研。

  苏新荣一行先后来到我县社会治理指挥中心、酸辣粉小镇、纺织服装产业园、豫道农业发展科技有限公司二期、今三麦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上,县发改委汇报了我县营商环境有关情况,参会县直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县长管保臣就我县营商环境工作总体开展情况、现阶段的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苏新荣指出,此次调研让人感触深刻、信心十足,息县产业发展潜力无限、大有可为。下一步,息县要继续加强同市营商环境服务中心沟通交流,强化市县联动,及时反馈问题,深化政策研判、提升业务水平,坚决打赢打好优化营商环境翻身仗。

  管保臣表示,息县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听取市营商环境服务中心的意见和建议,正视不足,积极改进,全员上阵、背水一战,着力开展指标提升、企业走访、问题化解、宣传培训、规范执法“五大攻坚行动”,坚定不移推进营商环境革命,全力以赴在省营商环境评价中进入第一方阵,力争把营商环境的“软实力”转化为社会经济发展的“硬实力”,为塑造“美好生活看信阳”品牌贡献更多息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