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心企业收购农产品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12-09 09: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近日,尹湾社区种植萝卜正值丰收,今三麦食品有限公司带头收购一批萝卜,帮助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尹湾村地处淮河滩,属冲积平原,在村南头形成大面积半泥半沙的土壤,土地肥沃,空气湿润,非常适合种植萝卜。悠悠淮河水洗去辛烈,松软沙土地赋予爽脆,孕育出尹湾村脆甜可口的“水果萝卜”。

  尹湾社区党支部书记尹松表示,今年尹湾萝卜大丰收,种植面积近一千多亩,产量将近900万斤,通过媒体、抖音直播宣传,包括企业助农销售了近400万斤。

  一直以来,今三麦食品有限公司始终把“回馈社会”作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主要抓手,充分理解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深刻含义,以实际行动诠释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此次,今三麦食品有限公司收购3万斤尹湾萝卜,帮助农民增收,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