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息县积极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培育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15 08:4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为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全面落实服务型行政执法,12月13日、14日,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培育指导活动。县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向峰带领县司法局法治综合股、行政执法监督股、规范性文件审核股等负责人先后到县税务局、审计局、自然资源局进行了培育指导。

  指导组首先听取了县税务局、审计局、自然资源局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汇报,对照《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培育办法》《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验收标准》,逐项检查创建材料,指出了创建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补充完善建议。

  下一步,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进一步加大对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的培育指导力度,充分发挥示范点的引领带动作用,全面推动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得到新提升,不断提升我县服务型行政执法整体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