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店乡加强部门联动 深入开展成品油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2-12-15 10: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关店乡成品油市场经济秩序,加强成品油市场监管,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成品油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近期,关店乡联合多部门对全乡成品油行业进行了专项检查。

  一是抓实组织领导,高位推进全面部署。召开3次专题会议,统一安排部署,并制定了《关店乡成品油行业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全乡2家加油站负责人签订《维护成品油市场稳定承诺书》,增强社会责任感,支持配合好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

  二是抓紧宣传引导,营造良好市场氛围。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出动宣传车、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多渠道开展宣传活动,并通过网络途径,向社会公布电话、邮箱等举报方式,发动广大群众举报违法违规线索,引导广大群众理解支持并积极参与整治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成品油流通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舆论环境。

  三是抓实现场检查,有效管理有序推进。联合派出所、消防队等部门,成立专项小组,并按照部门职责,围绕无证无照经营、非法储存油品等违法行为进行全面摸排,有力保障整治工作有序推进。此次专项整治,抽调1名班子成员,2名科员,3名派出所民警,4名消防队员,共出动检查车辆2辆次,检查督查加油站2座,发现整改安全隐患2条,并现场整改完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