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县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和地方政府专项债项目观摩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19 10:57 信息来源:息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50 字体:【

  12月15日下午,全县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和地方政府专项债项目观摩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汪明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管保臣,县领导王文斌、马建国、贡少辉、王伟、周俊峰、谢文彬、贾设、夏勇陪同观摩或出席会议

  会前,汪明君一行先后观摩了棉麻路政府巷背街小巷提升改造、预制菜产业园、新厨帮智能中央厨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餐厨垃圾收运处理、区域医疗中心能力提升、淮河城市供水厂等项目工地,现场听取汇报,实地查看项目进展,督导工程建设进度,推进项目落地落实。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县项目推进中心通报了全县2022年省市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2021—2022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支付情况,县城投公司、德汇公司、产投公司分别汇报了牵头负责的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2023年项目谋划情况,县“五大指挥部”汇报了所属省市重点项目和专项债券项目进展情况。

  就做好下步工作,汪明君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抓好项目的紧迫感。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正视项目谋划中不精准、前期工作不扎实、推进工作不够力等问题,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往前赶、往前推,以扎实的项目建设成效助推“美好生活在息县”更有质感。

  要各负其责,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2022年项目收官和2023年项目谋划。县处级领导、“五大指挥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主动作为;县项目推进中心要做好统筹协调,时刻掌握项目动态,推动项目建设高效运行;各职能部门、平台公司要做好对接沟通,最大限度保障资金用足、用活、用好。

  要强化督导,严格奖惩,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高效、落实落地。县纪委监委、效能建设中心、大督查考核办要加强督导、定期通报、严格兑现奖惩、在全县树立“干好干坏不一样”的干事创业导向,奖到心动、罚到心痛、倒逼项目加快落地、见到实效,确保在全市项目建设工作中走前列、作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