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公开征求《关于对企业购买非住宅用房予以奖励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0 10: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降低企业购买非住宅用房的交易成本,改善息县营商环境,切实落实惠企政策,息县自然资源局起草了《关于对企业购买非住宅用房予以奖励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将文本向社会公布征求意见,欢迎广大市民、社会各界人士在2022年6月20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对征求意见稿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一、来信请寄息县市民之家,信封右上角请注明“关于对企业购买非住宅用房予以奖励的通知意见征集”。

  二、将意见和建议发送电子邮箱xxbdcdjj@163.com。

  三、将书面意见和建议送至息县市民之家9026办公室。

  特此公告。

  附件:《关于对企业购买非住宅用房予以奖励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息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5月20日

  关于对企业购买非住宅用房予以奖励的通知(征求意见稿).wp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