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届乡村电商节暨公益助农点亮乡村启动仪式在弯柳树村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28 07:4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为发展农村电商产业,深入开展惠农助农活动,促进息县农产品品牌打造及3A乡村旅游村建设,12月14号,息县弯柳树村邀请爱心企业家、新乡贤和爱心人士举办“息县弯柳树首届乡村电商节暨公益助农点亮乡村亮灯”启动仪式。县长管保臣、县政府副县长李红艳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前,管保臣一行先后参观了弯柳树村首届乡村美食节、景观亮化灯饰区、农特产品展示区。在每个摊位和展位前,领导们都停下脚步,与负责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市场销售和价格行情,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充分利用好本次活动和网络红人直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把息县特色小吃和优质农特产品推介给广大消费者,利用直播平台把息县特色推向全国。

  仪式上,李红艳在致辞中表示,电商直播带货已成为促进消费升级、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途径之一,此次弯柳树乡村电商节活动,以息县农副产品为主,兼顾其他优质产品。活动以点带面,逐步将息县特色农副产品的影响力辐射至全省乃至全国,积极运用短视频直播平台来宣传大美息县、推介息县美丽风景、特色美食和优质农特产品,不断拓宽产品销售渠道,助力百姓增收,增强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随后,县电子商务协会为弯柳树村颁授“息县弯柳树村电商村”荣誉牌;与会领导为支持乡村振兴的爱心企业家颁发“感动弯柳树爱心企业家”荣誉证牌,新乡贤和荣誉村民证书。

  最后,管保臣宣布“息县弯柳树首届乡村电商节”开幕。

  活动现场通过线下展位开放、线上网络红人直播的形式让息县更多的优质品牌走进大众视野、让息县名优商品通过网络直播开拓销售新路径,激发消费新活力,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增长。通过推广“电商+乡村振兴”新模式,打造乡村振兴息县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