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群众关切 紧抓渣土管理

发布时间:2023-01-10 16:5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县城管局紧扣城市管理职能,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近期,针对群众反映比较强烈的“县城道路有工程运输车辆在夜间运输渣土时不覆盖,渣土遗撒严重,除造成路面污染外还存在道路安全隐患”问题,县城管局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制定整治方案,落实专人负责,通过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强化错时和夜间管理,扎实高效做好渣土运输管控,有效遏制了渣土运输中的抛、撒、滴、漏现象。

  连日来,执法人员秉持“5+2”“白+黑”、时间服从任务的工作精神,牺牲个人休息时间,通过深入工地现场查看、调取街道路口视频资料和走访调查等方式,对渣土运输违规行为及时取证,及时处置。

  近一周内,共计立案查处渣土管理中各类违法行为11起,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6份,与施工单位,运输单位签订安全承诺书31份。通过专项整治,渣土运输违规行为得到有效管控,确保了人民群众交通出行安全和城市环境文明整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