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息县人社局举行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会

发布时间:2023-01-12 20:3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1月11日,县人社局对三支一扶人员进行新春慰问,传达了省、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的慰问和关怀,并为12名在岗三支一扶人员发放了慰问品。

  选拔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支教、支医、支农和帮扶乡村振兴工作,是党和政府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健康成长、推进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县人社局积极推动三支一扶各项工作的开展,实地调研,申报招募了一大批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通过贴心管理、完善服务、加强培训等措施,努力为三支一扶人员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让他们在基层服务期间得到锻炼提升,为基层培养了一批政治素质高、综合能力强、工作表现优的青年干部。

  鼓励三支一扶同志要脚踏实地,珍惜基层工作机会,在工作实践中锻炼、成长,为下一步干事创业做好充分准备。三支一扶同志们纷纷表示,慰问活动不仅送来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更加坚定他们扎根基层、立足岗位的决心和信心,他们将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