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曹黄林镇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春节安全稳定”会

发布时间:2023-01-13 16: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春节”将近,2023年1月9日,曹黄林镇司法所利用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学习日,邀请曹黄林镇派出所民警到学习会,开展社区矫正对象“春节安全稳定”提醒会。

      派出所民警现场对社区矫正对象在社区矫正期间违反规定要承担的法律后果和法律责任,“春节”期间违反《治安处罚法》应接受的处罚等法律知识进行解读。

      曹黄林司法所所长,就社区矫正对象在接受社区矫正期间应该遵守管理规定进行讲解,要求所有矫正对象在“春节”期间手机一律不得停机关机人机分离,不得未经批准离开居住地,不得酗酒闹事,不得参与赌博进入娱乐场所,每天按时完成生物验证和网上在线学习。

      1月11日司法所工作人员又通过开展走访社区矫正对象活动,对社区矫正对象在“春节”期间应该遵守社区矫正管理和违反管理规定的行为进行书面谈话和告知,从而进一步加强了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管控,做到在矫社区矫正对象在可控范围内活动,不漏管、不脱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