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息县龙湖街道办事处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6 16:5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为贯彻国务院、省、市、县关于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针对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特点,息县龙湖街道办事处从2023年1月5日至1月15日在全辖区范围内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分道路交通组、建筑施工组、公众场所组和烟花爆竹组共4个检查组,办事处派专人参加检查。重点检查建筑施工、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以及消防、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城市公用设施(燃气管线)、特种设备重点行业(领域)和关键环节、部位。

  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将下达执法文书,必须做到整改时限、措施、资金、责任人和预案“五落实”,彻底消除事故隐患,确保万无一失。要求对较大隐患要进行跟踪监督整改;对重大隐患要实行挂牌督办,并责令全部或者局部停产停业整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