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息县要闻

息县召开2023年一季度贷款投放开门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10: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50 字体:【

  1月17日,县政府副县长李红艳在人民银行四楼会议室召开息县2023年一季度贷款投放开门红工作推进会,部署落实金融支持稳增长工作,全力推动全县经济运行总体好转。县政府办、人民银行、银监办、金融办、金财担保公司、农发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中原银行、农商银行、珠江村镇银行参加会议。

  会上,各金融机构汇报了2023年以来的投放情况及一季度拟投放情况;县金融办、人行、银监办对金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红艳指出:一是要合理把握信贷投放节奏,适度靠前发力。推动全县经济运行整体好转,为全县全年经济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二是要突出做好支持恢复和扩大消费,全力支持全县经济运行整体好转。支持恢复和扩大消费、基础设施和重大项目建设。继续解决好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问题。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三是要提振信心,坚定做好全年金融工作的信心。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推动全县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李红艳深入项店镇杨楼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有针对性地提供帮助,并送上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县政府办、金融办、项店镇政府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